2009/9/11

17-40mm 第一顆L 試鏡

想了好久好久,終於敗入了刻著[L]品質的紅圈圈,曾經最愛的A16離我遠去。新鏡頭用起來不太順手,是沒習慣高調的奢華吧,心理還在抗拒著已成定局的決定對不對,想太多了,到士林官邸試鏡去。

教堂
色階、層次,真的有高表現

色01
這綠色很看,顏色是這顆鏡頭的賣點

晚荷
散景也是原廠鏡的味道

廣場
這官邸這是太漂亮了,為什麼我家沒這麼大啦

透
透徹的水,對焦速度不錯(可能我聽習慣了A16的唧~唧~聲,還一直抓不到17-40的按下快門的時間)

依慰

官邸

wego
晚上來到美麗華附近走走

馬
顏色的表現濃郁,好驚艷,漸漸感受這鏡頭的價值

白色
白色的表現讓我感覺這是跟A16最大的不同點

色

摩天輪01
不得不拍的地標

摩天輪
綠油油

刑天
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祟,高ISO也不會覺得雜點很多

試試拍拍我家寶貝
不視
大大的帽子讓他可以玩喵咪~~

帥勁
變身前,很帥氣的主人公打扮

變身
變身後,鹹蛋超人的模樣,看起來還真有趣,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Free ZERO+ 提到...

當年爬文的確有看到說雜訊抑制有比較好~

小毛 提到...

喔喔喔所以L就是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