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9

兩歲生日快樂

小小星兒兩歲了,愛說話的年紀,會有自主的意識,能表達自己的態度。據資料來源,兩歲寶寶,還不太會跟其他同年齡的小孩互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觀察,最依賴父母的年紀,會在模仿學習,對小孩的人生是最關鍵時候。

本來一直拿不定要送什麼禮物給他,想了很多,[遊戲車]、[海綿寶寶](無聊爹要送),聽了同事的建議後,上網找了資料,就決定送隻[跳跳馬]給她,這是近年來在寶寶界中相當盛行的玩具。

RODY跳跳馬,來自義大利,堪稱跳跳馬中的[勞司萊斯],幼教專家肯定的幼童體能輔助教材教,從運動中學習掌握適當姿勢平衡身體,並提升協調能力, 刺激大腦活動提升學習效率。買不起車車的我,至少在小星兒的成長也盡可能給他一部頂級座騎。

SOGO五樓有一間跳跳馬的家,裡面有8-9支的跳跳馬可供試玩,喜歡可現場購買。看著星兒不想離開馬背的模樣,水藍色跳跳馬就出現在我家客廳了。花了近2千大洋、網路價1500左右,訪間山寨版跳跳家族(有牛、鹿、兔、象)約400元左右,即可入手。

瞧瞧我家新寵物
跳跳馬
驗明正身,是原版RODY跳跳馬,別小看它,可承重85公斤的重量,可加深親子間互動,大人小孩都可玩。

親一個
從此後你就是我的座騎了,來~啾一個

拍一張
一起說YA~~~

帶著走
到哪都要帶著去,是妹妹的馬馬

上馬
上馬

IMG_9076
坐好了

IMG_8830
連看電視也要坐在上面


此外還收到很多其他的禮物
禮物01
戰利品一,妙妙送的多拿阿夢

禮物02
戰利品二,叔叔送的Kitty

禮物03
戰利品三,無聊爹送最愛的海綿寶寶
還有奶奶送的衣服,無聊爹送的鴨舌帽...等

開心
開心的過完生日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Free ZERO+ 提到...

可承重85公斤的重量...那你不能坐...會壞掉...

小毛 提到...

我其實有坐過兩次,很耐..
哈哈不愧是過水貨

Howard 提到...

我勉強還可以坐ㄟ……呵呵
沒想到這玩具這麼貴啊~

星星兒越來越可愛囉!

小毛 提到...

哈哈哈哈
豪小子一定也很想要一隻的啦

星星兒都會墊腳尖走路
用了一個星期後,我覺得狀況有好轉
腳會變的比較有力

而且小孩都很愛玩喔,星星兒買回來後,每天騎著它到房間,到客廳
相當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