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7

士林官邸小朋友聚會

又一年了,士林官邸的菊花展開始了,豪哥約了大家出來走走,順便讓小朋友連絡連絡感情。當天到現場後,我們直接往草皮走去,難得的好天氣,已經有不少家長帶著來踏青,星兒馬上拿出了小朋友的法寶,泡泡罐
見面總是尷尬,泡泡的世界可以活絡起來
提早來的小萱出現了,明明上次玩的好好的,見面還是害羞了起來,一玩起泡泡後,尷尬感很快就消失了
小萱

小萱

小萱
星兒姐姐吹著吹不太起來的泡泡水((放在車上太久了)),小萱一樣玩的很開心
小萱&星兒

小萱&星兒

小萱&星兒

星兒

小萱

小萱&星兒

小萱&星兒

很彭場的小萱,一路跟著姊姊

星兒
我家寶貝也長這麼大了
星兒

1.4還是有必要的

小萱&星兒

小萱&星兒

小萱

小萱

兩個人好愛跑掉我們的管轄外

星兒

星兒
豪小子登場了,豪哥要他跟每個叔伯阿姨們打招呼,他舉起右手,馬上來個不見為淨,喂~別以為矇上眼,就看不見啦
蒙上眼看不見為淨

豪小子
江湖傳言的龍哥,本人隨著豪小子一起現身
跟龍哥很要好

這是同伴的印記

豪小子

豪小子
豪小子真的好有趣,好會講話,前一刻明明是蹲著聊天
前一刻明明是蹲著聊天
突然就跑給我追,邏輯真搞不懂
突然就跑給我追

豪小子
馬上演出我好累的戲碼,一屁股就躺在草地上
豪小子

帥氣吧
許阿妞上場了
阿妞

星兒學拍照

ㄚ妞登場,會走後第一次看到

兩小無猜

豪小子
星兒最近很愛拍照,拿起我的相機拍的
星兒拍的照片

星兒拍的照片

星兒拍的照片
小萱看到星兒姐姐拍,也拿起他把拔的相機,追著要拍星兒
拿著把拔的相機,也要幫姊姊拍

吾家小女真的長大,不一樣了

星兒

小萱

LA BOY

父女倆

ㄚ妞

玩鞋鞋

豪小子:阿妞!!你願意嫁給我嗎

ㄚ妞:等等我牙還沒刷哩

敏捷小萱

ㄚ妞

父子倆的比賽

小萱
第一次見面的安安,超害羞,有機會多出來一起玩吧
害羞的安安,可惜沒跟小朋友們玩到

安安

辛苦爬上去的小萱

有小孩後真很的不一樣的彪哥
一天下來後,小朋友的感情又變的超要好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午餐來到一個老牌餐廳,福樂
午餐時間
豪小子真不愧得父親真傳,用手喂星兒姐姐吃餅乾,真的很吃的開,可惜姐姐年紀比你大
今年遇到第一顆耶誕樹
用完餐後,來到兒童樂園
咖啡杯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迷宮

豪小子

豪小子
記的前兩個月,玩鞦韆還要我們推的星兒,已經會自己盪了
終於學會自己盪鞦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