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1

淡水緣道觀音廟+貝殼廟

一陣子沒寫blog就好懶,懶得po也不知道寫什麼,本來因為世足,讓我那一個月不拍,也不想從事任何活動,加上星兒與妙妙一起回台中放暑假,把我一個人丟在台北20多天,懶~懶~懶~就懶過頭囉。

那天再度重遊淡水緣道觀音廟,那真是一個好地方,坐在那外面吹著涼風,心情會很輕鬆,可以放心讓小孩跑來跑去,乾淨的環境,舒服的地方。

出去玩就會很開心
悠閒
廟裡的大鐘

跟乾爹借了小小白IS玩玩,看那壓縮感真是顆好鏡
小女孩
遠遠的補抓,最自然的表情
開心
裝可愛得妙妙
俏皮的妙妙
星星兒成熟的背影,小小的身軀,卻有大人的惆悵感,
背影
隨地席地而坐,被妙妙看到肯定又會被臭罵一頓..
又露餡
哈!這肯定會換來一陣毒打,不過把拔我可是很喜歡,小孩就是要多接觸每個事物,不是嗎!呵呵
爬
小小白這鏡頭也可以勉強拍拍生態,這點到不錯,遠遠地,讓很怕昆蟲的我,也可以享受一下蟲蟲世界
蜘蛛
星兒是個很體貼的寶貝,帶他去買東西時,他總是跟我說,﹝把拔這我們家有了,不要買,家裡有就好了﹞,不然就是,﹝把拔我門下次在買就好了,我家裡已經有差不多的玩具了﹞,還不到3歲就這麼貼心,真叫我想不對他好都很難
來追我
妙妙對星兒雖嚴格,卻非常愛他
親情
也順便去了一趟貝殼廟,很神奇整個廟都是貝殼做的
_MG_61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