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1

低調不奢華的內湖美食

第一次有食物讓我有想寫在部落格上,近內湖運動公園附近,有一間不起眼的店舖,店舖的外觀看來頗有快炒店,沒有招牌,桌子是電纜線剩下的木框,有的是吃飯時間的人潮,排著長長的隊伍。
今天一共有我、妙妙、小胖、無聊、星兒等5人的小尾牙,不囉唆上菜囉!!

首先來一盤切片不手軟的生魚片,厚度絕對包君滿意
金泰美食

看到那亮亮的油脂沒,超刷嘴的!!連對魚缺乏興趣的無聊大都說,這魚真是新鮮阿。
金泰美食


海鮮蓋飯,犒賞妙妙今年來的辛苦
內容物: 鮭魚卵、蝦卵、海膽、大干貝、鮪魚肚切片,鮭魚生魚片、蔥花、雙蝦、土雞蛋黃
金泰美食

現場看起來真的很厲害,具妙妙敘述,那個大干貝超滑嫩,輕輕一含化開在口中,整個嘴充滿干貝的甜味跟香味,其他食材都超新鮮,海膽也給兩大片,我有吃到海膽,吃完口中真是充滿幸福。
金泰美食

星兒是跟妙妙共食,也是第一次學著吃哇殺米,真的是歐伊西拉!!
金泰美食

胖爺點的是魚肚泥聰話蓋飯,點選菜單時陷入烤鮭魚下巴,跟這蓋飯兩難得抉擇?!
內容物:滿滿的鮪魚肚肉+上大量蔥花,一樣有月見、鮭魚卵、蝦卵
金泰美食

具胖爺說辭「第一次覺得魚肉太多,白飯太少」,油脂相當豐富,適合大家分著吃,會有一猶未盡,又恰到好處,尤其第一口搭著土雞蛋黃,緩緩下肚,只看著胖爺的嘴角不禁揚起了滿意的笑容。
金泰美食

無聊乾爹對魚興致缺缺,點了個烤松阪豬定食
內容物:烤松板豬+蒜片、一碗白飯、醃漬小菜
金泰美食

具乾爹的講法,看似不起眼過乾燒的肉片,吃入口中的嫩嫩脆脆,略略的彈牙感,挺好吃的!(東西沒被嫌棄,已經是無聊乾爹最大敬意),當然馬上動手夾一片往口裡送,真...讚...啦......
金泰美食

白飯看起來也是當然可口
金泰美食

我點的是鮭魚卵納豆蓋飯,很健康的一道食物
內容物:滿滿納豆、月見、鮭魚卵、蝦卵
金泰美食

大家是乎對納豆很恐懼,沒人想分享我這道食物,不過一樣那句話,超超好吃的啦
金泰美食

每一份套餐都會有的一碗鮮魚味增湯,真的超好喝,連星星兒都說「怎麼這麼好喝阿」!!
金泰美食

店名是金泰食品,具說是食材批發,店面的生意只是加減做,所以沒什麼裝潢,,形容起來的話到像是辦喜宴的排場,也不會急著收客人,沒加收一成服務費,大概4大圓桌的位子,想吃請耐心排隊等候。
其實之前我們有來過一次,因為隊伍很長就放棄,這次有耐心的等候終於吃到這等美食,一整個物美價廉,已經想好下次去要吃什麼了,烤鮪魚肚排等著我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