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終於...40D開箱

盼啊 ~盼啊!!!從5月份彪爺入手第一台DSLR後,我就每天盼著...網頁上的資訊不曉得熟讀了幾百便,就是盼求一份望梅止渴的感覺,從開始的非常想要~~最後連彪爺跟胖爺,都開始懷疑我會不會買...終於.....小朋友存夠了.......準備出走......

這裡是無聊大(星兒的乾爹),跟我聯合準備出擊的小朋友,你瞧那看起來多壯觀,共有95張
疊起來看看,也是相當驚人的厚度,近香菸盒的4分之一


經過一番龜毛後終於入手

(花起來也真的很痛,尤其給錢的那一刻,憂喜參半......)

爆肝好久入手有 C家的40D,加上一顆還蠻超值的鏡頭、記憶卡、保護鏡......等
東西剛拿到手,其實並沒有很開心,花現金心在淌血..,付出的小朋友,星兒整整可以喝兩年的奶粉錢。

無聊大跟我的相機一起合影

不過進行了一個下午的試拍後,心情開心了起來,好像真的還蠻值得的。
總之我終於入手囉。寶貝,把把以後可以幫妳拍拍漂亮的照片了^^

PS 感謝胖爺提供的小朋友出走照


2 則留言:

Free ZERO+ 提到...

不是你盼了很久..是我們盼了很久...哈

小毛 提到...

呵呵~辛苦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