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30

DSLR





那天朋友來家裡玩,跟他借了 CANON-300D來試拍我家星兒^^




小朋友表情很多
最近很喜歡嘟嘴,越來越可愛囉



試拍很多張,也失敗了很多張
最後選了幾張還不錯的
順便讓大家看看我們家的星兒也慢慢健康的長大


























發現我家的星兒越來越不像我
( 有點失落說,明明剛出來時還蠻像的><,不過也好 ,像媽媽比較漂亮 ) 漸漸像個小美女囉!! 人的購物慾望無限,買了這就想要那,DC不夠用了啦,想敗進DSLR想幫星兒拍拍美美的照片 真糟糕,明明賺的不多卻想買這麼多..... 上面的照片都是18-50mm KIT鏡拍的,ISO800光圈F3.5 附上一段可愛的影片,星兒學會拋媚眼,才10個月大ㄟ..,記住!!把把說只能對把把這樣做喔 !!

7 則留言:

leftben 提到...

好可愛喔!~
女生還是要像媽媽啦。

Free ZERO+ 提到...

唉呦~星爸研究DSLR研究到白頭髮越來越多~

匿名 提到...

呼~
星星兒拋媚眼真是可愛得不得了ㄟ~

小毛 提到...

回覆 leftben
哈哈哈~~像媽媽是一定要的啦!!



回覆 free zero+
唉~~真的是越來越老,連自己不想承認都不行
想買一台CP值高的機子又可以用的開心的,真的很難,真羨慕那些不把錢看在眼裡的

你什麼時候要買,一起買吧



回覆 howard
你們家的小金城武也是超可愛的啦
等他大一點,會有更多有趣的動作,說不定到時新一代偶像就出現啦

匿名 提到...

慘了慘了
這下好了~這摸小就會拋媚眼
長大不知要電死多少蒼蠅
你這爸爸要擔心了XD

匿名 提到...

哈...還會拋媚眼! 金古追!!
力害力害!

對呀~星星兒還是要像媽媽比較好~
如果太像你應該覺得失落吧...哈...^_^~

小毛 提到...

回覆chau
恩恩恩 開心....也擔心啦
也沒人教她怎麼眨,就莫名其妙會了
呵呵老爸我會準備好蒼蠅拍
敢來就.....啪!!


回覆SIKI
恩恩一定要的啦,像我就擔心嫁不出去了
不過多少總有一點點私心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