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0

MSN動態小圖《一》


:...................



: 招手、掰掰!



:洗澡!



試著畫MSN動態小圖,願各位看倌們喜歡,也歡迎大家愛用^^,按右鍵另存圖片即可。
(請不要修改圖示內容)

10 則留言:

Free ZERO+ 提到...

真可愛~
可是下面兩個不能點ㄝ~
請大人明察~

chiahsin 提到...

呵....我一點都不想用...
我不想看到假韓國人在我msn裡出現...嘿~~

挺可愛的啦

瘋狗浪 提到...

這....傳說中的小人圖.....我不要看你洗澡啦....饒了我吧~~(逃)

小毛 提到...

回覆Free ZERO+
其實直接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更名後就可以用了啦。

小毛 提到...

回覆chiahsin
賣安勒啦,長的像也不是我願意阿
拜託!就勉強湊合著用吧.....

小毛 提到...

回覆瘋狗浪
唉優~~大家都是男人怕什麼啦,不怕不怕,大家都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哇呼呼~讚喔!
你還出一系列喔!
加u 加u~
看哪天可以在外面買到小毛娃娃~


腰咻~~你這要打的驗證碼會不會太長!
"pfmwkbeh" 感覺是給我練英打用的~"~

小毛 提到...

回覆siki
嘿嘿,還承蒙你喜歡啦
挖哈哈哈哈哈!
我也希望有那一天有人找我發行
彼此加油阿

PS關於驗證碼的部分我也不知道會這麼長ㄟ
,就請你見諒囉,改天我再研究看看

匿名 提到...

偷偷下載了.....
我拿去用了喔....

小毛 提到...

回覆pg
感謝~感謝~喜歡的話請盡量不用客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