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9

介紹

毛仔
偽韓國人
超喜歡講話
騎車唱歌總是唱的很大聲
怕寂寞、冷場
討厭很多不平等的事
最愛動物頻道
小星兒的爸爸

妙妙

標準的電視迷

愛看韓劇

學了3年多的電腦還是只會踩豆豆

討厭太複雜的事

愛漂亮

能讓自己更美的事物都想嘗試看看

小星兒的媽媽

星兒

可愛的小寶貝

7個月大

只喜歡給自己認同的人抱

愛吃手指頭

第一句會講的語言是"把把"

20 則留言:

Free ZERO+ 提到...

你把自己畫的太可愛囉~欺騙社會大眾~

匿名 提到...

哈 很可愛ㄋㄟ 趕緊來灌個水 推個人氣啦 加油 加油^^

小毛 提到...

回覆ZERO 哈哈哈哈哈,你言重了,難道你不覺得我很可愛嗎^^。

小毛 提到...

回覆瞇瞇眼男孩:謝謝啦!有空可以經常來泡泡茶,承蒙你喜歡囉。

匿名 提到...

賀!!!
我也來推一下囉~~

小毛 提到...

回覆leftben:歡迎大駕光臨,謝謝啦。

匿名 提到...

WOW~~~太Q啦~~~~~~~~
幫你推~~~~~~~~
恭賀你開張大吉~~~~~~~~

小毛 提到...

回覆PG:感謝感謝..有空就來逛逛囉

匿名 提到...

讚!
星星兒真是可愛得不得了唷~

小毛 提到...

回覆Howard:哈哈哈,謝謝啦,你們家的小GG也快準備出來跟你們見面囉,一定很期待吧,要好好加油。

匿名 提到...

賀開板~~
一看就好用心
讚啦~~

chiahsin 提到...

真的很不像..騙人啦....
不過還是恭喜開張啦..嘿嘿

小毛 提到...

回覆部落格彪:謝謝啦,哈哈哈哈就跟著大家一起玩^^

小毛 提到...

回覆chiahsin:你太久沒看到我了啦,我現在差不多就長的像這樣,真的沒騙你,哈哈,謝謝啦

匿名 提到...

讚喔!我是昌明啦@@"
最近360玩啥啊~~~
忍外2六月要出啦!!!!!!
熱血啊XDD
真想再跟大家來場AOC啊!!!

小毛 提到...

回覆昌明:哈哈,大家也好久沒見面囉,改天約一約在一起去利達玩啦。

瘋狗浪 提到...

恭喜恭喜~
真是太傳神了,除了你本人畫得過份可愛了點
花哈哈哈

小毛 提到...

回覆瘋狗浪:哈哈!有嗎有嗎...,我不就長這樣(活在自己的幻想)。那天玩像哪些名人,還真的給我出現韓國人,實在是不太想承認大家講的像"韓國人".......。

匿名 提到...

我可以證明你真ㄉ把自己畫ㄉ過分可愛ㄌ
我跟PG都想問一下
.....那個黃色緊身衣是....

小毛 提到...

回覆小晚:
挖阿阿阿,下我一跳,歡迎大駕光臨。

ㄟ~~~~幹麼這樣計較勒,阿不都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太多了啦(裝傻)(快轉移話題)。